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重点关注

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与航空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29 11:04:36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2017年11月17日,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期间,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与航空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613所)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北公司副总经理王昭奎、613所副所长邹庆元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利用各自在通用飞机整机制造、光电火控系统研制和集成等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小鹰500轻武型项目的重要里程碑,是双方在航空产品黑色金属及铝合金零件电镀、阳极化、喷漆热表处理方面展开合作的良好开端。

  双方领导在签约仪式上对加强合作、推动项目表达了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求合作双方立足市场,抢抓“一带一路”机遇,锐意进取,在小鹰500轻武型和热表处理项目基础上,在Y5B武装型改装及综合机加等更广泛的领域深入开展军民融合项目合作。

关键词: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杜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