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重点关注

军民融合与通用航空展9月将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举办

2018-08-30 10:27:09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28日讯(张立平)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9月21-24日将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举行。期间,作为博览会6大展区之一的军民融合与通用航空展将同期展出。

  该展区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主办,以科技性、融合性、模拟性和互动性为前提,以高新技术发展和展示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展区,集中展示我国先进的军民两用技术成果以及在国防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先进技术与前沿技术,推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并提升本次展会的内容、规模和参展企业范围。

  该展区面积3500平方米,包括室内面积3000平方米以及室外硬化场地500平方米。按照技术领域、企业类型和主要功能,又划分为飞行互动展区、人工智能展区、国防建设展区、军民两用技术实用产品展区、技术项目展区和洽谈发布区。

  飞行互动展区:将展出LE500机型飞行训练模拟器、初教六VR模拟器、ESTS弹射模拟器模型、L15航空模拟器等飞行作训装备/器械、飞行模拟器和飞行娱乐等科技产品;枭龙科技AR智能巡检系统、VR虚拟现实军事演习模拟系统、VR射击训练模拟系统、裸眼3D显示、人机交互等展示体验科技产品。

  人工智能展区:将展出消防机器人、登月机器人、starCarRobot机器人1代、人偶机器人、太空车机器人、桌面工业机械臂、大履带车、四轮搬运机器人、六轮越野雷达检测机器人、行星轮楼梯机器人、AIR-LWⅠ机器人、四旋翼飞行机器人、星云优系列机器人、轻型协作机器人等智能机器人,将邀请中国最大的消防机器人企业和中国机器人轻量化基地等参展。同时,现场搭设障碍物和表演区域,可组织开展机器人表演与互动环节。

  国防建设展区:将展出武器装备、战场保障、电子信息、国防工程设施、战略物资等各种防务装备与技术,展现我国国防科学技术和武器装备的发展。

  军民两用技术实用产品展区:将面向社会大众消费体验,展示和销售省内外优质军方企业生产的民用消费品和技术,聚集人气,提升社会大众对国家军民融合政策和军民融合产品的认知,主要展示各类医疗健康检测设备、户外装备产品/器械、旅游装备产品、户外智能产品等军工民用产品。

  技术项目展区:将展示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航空航天以及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领域先进技术与科研成果。

  洽谈发布区:将组织参展企业和特邀企业进行现场发布与技术、项目推介,搭建现场交流洽谈平台。

关键词:责任编辑:杜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