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

邦德喷气飞行表演队
Jet Airshow Team

2018-09-04 15:03:00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喷气特技表演飞机BD-5J

喷气特技表演飞机BD-5J

  BD—5J是由美国飞机设计师Jim Bede在20世纪60年代后期制造小型单座家用飞机,1970年代早期由现已废弃的比德飞机公司以套材机形式引入市场,目前全世界仅有百来架仍在使用中的BD-5飞机。25年来,BD5J拥有世界上最轻的单引擎喷气式飞机的记录,重量仅为358.8磅(162.7公斤)。在1983年上映的007电影《007之八爪女》(Octopussy)中,BD-5J飞机在电影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而此次邀请的飞机是BD-5J的同型飞机。飞机由微型涡轮TRS—18驱动,该发动机是一种小型但功能强大的喷气发动机,虽然飞机体积小,但是发动机声音大,现场效果极其震撼。

 

 

关键词:邦德,喷气飞行,表演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