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最新资讯

石家庄航展组委会精心筹办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2018-09-05 09:59:28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5日讯(张立平)距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还有16日,石家庄市各有关部门正紧锣密鼓推进石家庄航展筹备保障工作。

  石家庄航展组委会表示,将以钉钉子的精神、用绣花的功夫抓好展馆改造、招展、布展、招商、开幕式、论坛组织、安保、新闻宣传等各方面工作,确保石家庄航展取得圆满成功。

  一是进一步发挥航展指挥部的牵头作用,定期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全面启动各项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航展的知名度和参与度,营造热烈的航展氛围。三是进一步落实各级领导、国外大使、重要客商及其他贵宾嘉宾来石的具体行程安排,搞好接待工作,确保如期安全抵达。四是全面落实展会会场布置、车辆停放和医疗、卫生、电力、通讯、安全、消防等保障工作,适时开展宣传推广、招商招展及各项应急演练,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关键词:石家庄航展,组委会,通用航空博览会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