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头条新闻

科技成果与通用航空展亮相2018石家庄航展

2018-09-23 20:24:31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科技成果与通用航空展。张立平供图

  长城网9月22日讯(张立平)9月21日,伴随着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的盛大召开,作为六大专题展区之一的“科技成果与通用航空展”同期举办。该展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负责,旨在通过搭建展示交流平台,推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技术转化和项目对接,从产业上、资源上、技术上和项目上切实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健康发展。

  展览以“创新、应用、融合、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3500平方米,划分为序厅、科技成果区、人工智能区、互动体验区、省内优秀企业区和洽谈发布区等六个专区,展出内容包括航天特种材料、光电设备、智能机器人、智能物流、AR智能巡检、VR射击训练模拟系统、裸眼3D显示、人机交互等一系列创新科技产品。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家级军工单位与科研院所,京东集团X事业部、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哈工大机器人、北京枭龙科技等一批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南京等地的共70家企业到会参展。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特别是互动体验区VR互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成为本届航展的一大亮点。

关键词:科技成果,通用航空展,石家庄航展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