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最新资讯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21日亮相石家庄航展

2018-09-07 08:39:14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7日讯(张立平)9月21-24日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栾城机场举行期间,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将同步亮相。

  该展区旨在展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历程,回顾艰辛历史、总结辉煌成果。通过图文详实介绍改革开放40年的心路历程与感动故事,并利用近十种微缩模型,生动还原成果型号。特设模拟器体验区和互动区,模拟航母舰载机场景及机舱座椅,让观展者近距离感受舰载机起飞、体验飞机驾驶、合影留念等,从多角度多层次给观众带来不同体验,展现中国航空工业发展成果。

  除此之外,成就展的另一大亮点是武直-10全尺寸等比例模型将亮相活动现场,360度全方位展现武直-10机型外形。武直-10型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种专用武装直升机,综合作战效能与国外现役先进武装直升机相当。此次等比例飞机模型将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中国现代航空发展成果,体验航空魅力。

关键词:石家庄航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航空工业,成就展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