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最新资讯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静态展
多架飞机抢先看(二)

2018-09-10 15:31:59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9月21-24日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此次大会将持续4天,包含航空器静态展、特技飞行表演及飞行演示、航博会同期活动、组织百国使团参加航博会等内容。

  其中航空器静态展共计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室外展区11万平米,室内展区4万平米。展示范围包括商务机、公务机、通勤飞机、直升机、固定翼机、旋翼机、超轻型喷气机、无人机,应急救援、医疗救护、城市消防、短途捷运、电力巡线、航拍测绘、体育运动、水陆旅游、工农林牧等专业飞行飞机,自用飞机等。

  auroraSA36OL(阿若拉SA60L)

  山河SA60L是山河自主研制的单发双座轻型运动飞机,其飞行性能、安全性均达国际先进水平,是我国第一款通过中国民航适航认证的民族品牌轻型运动飞机。

  该机型主体结构采用碳纤维材料制作,质量轻,强度高,具备特技飞行性能,起降距离短,可在土路、草地等环境安全起降;使用95#车用汽油,百公里油耗仅8升。

  飞机及衍生机型可以应用于不同的军事应用领域;可搭载双油门操纵、整机救生、夜航等系统,作为空军飞行员初次遴选和初级训练机应用;可搭载激光、爆闪灯等设备,应用于军用机场驱鸟;还可作为遥感航测飞机,执行事侦察、地形测绘、公安缉毒、海关监视等军事或准军事任务。

  罗宾逊R44

  罗宾逊(Robinson)R44雷鸟(RAVEN)系列4座轻型直升机由罗宾逊直升机公司在原有机型R22的基础上于1992年研制生产,并于1993年交付首架罗宾逊R44雷鸟直升机。

  罗宾逊(Robinson)R44II雷鸟(RAVEN)是一台4座,主、尾桨双桨叶,滑橇式起落架的轻型直升机。

  驾驶舱可容纳1名驾驶员和3名乘客,装载一台莱康明IO-540-AE1A5直喷式发动机,速度更快,高度更高,承载更大。罗宾逊(Robinson)R44II雷鸟(RAVEN)型直升机采用直升机最新开发的液压助力系统为标准设备,消除了驾驶杆机械传动产生的振动现象,使驾驶更轻松、柔和。

  此外,它还具备可调式脚鸵,方便飞行员调整架资;尾桨弹性摇摆铰链,使维护更简便等特点。R44雷鸟(RAVEN)型直升机的机体线条优美,其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提高了速度和效率,巡航速度可高达210km/h,而平均耗油量仅为56L/h。目前被广泛应用于飞行训练、航空摄影和航空护林等领域。

  西锐SR-20

  西锐SR-20型飞机是西锐飞机设计制造公司生产的一种小型活塞螺旋桨式飞机,采用下单翼设计,机身采用复合材料打造,整机可载4人。配备Garmin Perspective航空电子系统,导航设备先进。操纵装置为操纵侧杆通过钢索连接各操纵面,配平通过电动马达实现,是一种高度电子化的小型飞机。具有独特的整机降落伞系统(CAPS),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保障机组生命安全。于1998年取得FAA适航标准。适合作为私人飞机以及初级教练机使用。

  2015年,西锐飞机新机交付量总计301架,西锐全球机队已拥有超过6100架的SR系列飞机并积累了超过700万飞行小时。西锐公司新飞机交付量已连续两年超300架,西锐SR系列机型更是连续十二年稳居全球最畅销四/五座飞机销量榜首。

关键词: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静态展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