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最新资讯

智能化模块化科技产品亮相2018石家庄航展

2018-09-25 14:09:19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24日讯(张立平)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于9月21日在石家庄开幕。本届航博会除了与飞行相关的飞行表演外,一些智能化、模块化的科技产品也纷纷亮相航展,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

 

U—SURVIVOR水中智能应急救援系统。 张立平 供图

       U—SURVIVOR水中智能应急救援系统是上海勋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船重工联合研发的军工级品质的救援产品。操作人员通过远程遥控可以让U—SURVIVOR快速奔袭至落水者身边,落水者可以通过抓住机身或把手,快速、平稳地搭乘U-SURVIVOR回到岸边、浅滩等安全区域。本产品为创新科技成果技术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等各个方面均领跑市场。

气承式拼装建筑。 张立平 供图

      气承式拼装建筑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使用气囊作为基本结构单元,由主体、中门(用于人员出入)和端门(用于大型设备伪装性出入)组成。端门设计为“眼”结构,可采用手动或电动方式开启和闭合,每个主体为单独气室,与力控制系相连。具备自我保障能力,保障方集成运输、发电保障、充气、气压监测等功能对高遇反复使用智能控产品组成一气承式拼装建筑本体 。

  据悉,本届航博会为期4天,为中秋佳节期间市民出行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关键词:智能化,模块化,科技产品,2018石家庄航展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