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精彩瞬间

“德日名车”霸屏石家庄航展

2018-09-25 16:19:14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24日讯(张立平)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于9月21日——24日在石家庄举行,本届航展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为方向,打造中国通用航空品牌城市,逐步实现“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中国航展格局。

  石家庄德日名车受邀参加此次航展,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路虎、迈巴赫等豪车也一同亮相,开启豪车霸屏模式!

参展车辆。张立平供图

参展车辆。张立平供图

  据了解,德日名车全称为石家庄市德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师增琦先生一手创办,于1989年起从事汽车的销售业务,时至今日,业务已遍布全国。公司主营30万以上价值的准新车及二手车业务,涵盖保险、金融、维修保养、汽车美容等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大型豪华展厅。

关键词:石家庄航展,德日名车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