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航展>>最新资讯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静态展
多架飞机抢先看(三)

2018-09-12 09:34:46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分享: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9月21-24日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此次大会将持续4天,包含航空器静态展、特技飞行表演及飞行演示、航博会同期活动、组织百国使团参加航博会等内容。

  其中航空器静态展共计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室外展区11万平米,室内展区4万平米。展示范围包括商务机、公务机、通勤飞机、直升机、固定翼机、旋翼机、超轻型喷气机、无人机,应急救援、医疗救护、城市消防、短途捷运、电力巡线、航拍测绘、体育运动、水陆旅游、工农林牧等专业飞行飞机,自用飞机等。

  罗宾逊R22

  R22直升机是美国罗宾逊直升机公司研制的轻型直升机。该机的设计工作始于1973年,1975年8月28日完成首飞,从1979年10月份开始交付使用,该机型共计交付了4025架。

  优胜的优能和安全性,以及实惠的报价让单发双座R22在近二十年的时间里一度成为世界上最受期待的轻型直升机。至今已超越3600台R22直升机交付于世界各地的60多个国家。

  运-12E

  运-12E型运输机是中国哈尔滨飞机制造厂(代号:122厂)在运-12Ⅳ型飞机基础上,为适应高温高原环境设计制造的。该机在保持运-12Ⅳ飞机客舱载客19人以及商载不变的情况下,换装了更大功率的加拿大PT6A-135A型涡浆发动机。经过高温高原试飞证明,运-12E型飞机是适合中国云、贵、川等西部高原多山地区短途客运市场和旅游用的轻型固定翼飞机,同时也适合国外用户如尼泊尔、厄瓜多尔等多山国家的使用。运-12E型机增加了供氧系统、豪华内部装饰,适用于空中游览和公务飞行。

  三角翼

  三角翼是飞机机翼平面形状的一种,由于其形状形似三角形而得名。三角翼构型普遍具有超音速飞行阻力小、结构强度高、跨音速时机翼重心向后移动量小的三大特点,因此被广泛应用于以高速飞行为目的或用途的飞机。

  佳宝J230-D

  佳宝J230-D是澳大利亚佳宝J系列产品族设计中的最新开发成果。它采用了最新的轻型飞机技术,并在中国设有工厂。品牌旗下专为佳宝飞机设计了4冲程的JABIRU 3300CC引擎,这在ROTAX发动机几乎占据世界轻型飞机市场大部份额的现状下显得难能可贵。

  钻石DA20-C1

  

  钻石DA20-C1是一款由钻石飞行器公司设计生产的小型飞机,可载两人,主要用作飞行训练和私人飞行。

  DA20-C1通过CAR 523和FAR 23的工具类飞机认证,允许其在襟翼完全收回的情况下进行自转。在2004年,中国认证了DA20。此外,DA20亦通过欧洲联合航空局的认证。

关键词: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静态展责任编辑:杜蓓